2016欧洲杯奥地利vs匈牙利结果预测 半场推荐:匈牙利实力弱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2016 欧洲杯

比赛时间:2016-06-14 星期二 23:59

【基本数据前瞻】

1、奥地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被分在了F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葡萄牙、冰岛和匈牙利。

2、在奥地利队大名单中,**巴、德拉戈维奇、维默、尤努佐维奇、扬科以及阿瑙托维奇等球员悉数入选。

3、匈牙利在本届预选赛中战绩不过是4胜4平2负,*后他们在附加赛中靠犀利的反击以1-0、2-1的比分双杀北欧劲旅挪威晋级。

4、两队在此前的**的一次交锋记录当中,奥地利1:2不敌匈牙利。

【亚盘数据解读】

SB半场盘口: 0.92 平手/半球 0.96

金宝博半场盘口:0.93 平手/半球 0.95

威廉希尔指数:2.37 2.13 4.80

半场盘赔观点分析:在奥地利同组的三个对手当中,匈牙利实力相对较弱。因此奥地利要想在本届欧洲杯上有所斩获,小组赛*轮,他们就必须得拿下对手。而根据捷报比分网提供的盘口数据,外界也非常看好该队能取胜,开出了平半的半场盘的让步,可谓是信心满满,毕竟在预选赛阶段,奥地利9胜1平,占据着较为明显的状态优势。本场看好其再下一城。

半场**:奥地利 让平半

以上各种赔率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3日10时13分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