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葡萄牙VS冰岛半场推荐:冰岛不容小觑

2016-06-14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天宇

2016 欧洲杯

比赛时间:2016-06-15 星期三 03:00

【基本数据前瞻】

1、葡萄牙队在世界大赛上的最好成绩就是2004年的欧洲杯决赛,最终他们输给了黑马希腊队。

2、C罗在葡萄牙队内的关键作用无人可替代,本次预选赛阶段,C罗满血复活,为葡萄牙队攻入5球、加冕队内的最佳射手王,还数次以一己之力宣判战局的胜负 。

3、冰岛本次预选赛的开局堪称完美,前3战竟然取得三连胜,进8球失0球,展现出十足的黑马成色 。

4、两队在此前的2次交锋记录当中,葡萄牙队2战全胜,占据上风。

【亚盘数据解读】

SB半场盘口:0.75 平手/半球 1.14

金宝博半场盘口:0.76 平手/半球 1.13

利记半场指数:2.36 2.16 4.70

半场盘赔观点分析:葡萄牙队的实力优势相对突出,欧预赛10战下来球队只有1场失利,攻守兼备,士气不俗,本场预计外界对这支球队仍然推崇,但是当前 亚盘却仅仅开出葡萄牙队让平半的半场盘的让步,这个浅盘显然无法凸显葡萄牙的战斗力和优势所在,信心指数并不充分。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布冰岛队近年来实力稳 中有升,预选赛阶段,他们的半场4胜6平保持不败,攻守较为均衡。

半场推荐:冰岛 受让平半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