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士”拼杀:格林遭禁赛无法进球馆现场观战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2015-16赛季总决赛将迎来第五场的对决,目前总分3比1**的勇士,将在主场再战骑士。赛前,据美媒ESPN报道,由于遭到禁赛处罚,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将无法进入自己球队的主场甲骨文球馆现场观战。

昨天,NBA宣布了针对总决赛第四场格林与詹姆斯冲突的处罚结果,格林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由于他在今年季后赛的恶意犯规积分已经超过规定上 限,因此自动禁赛一场。根据NBA联盟规则,处于禁赛期的球员不能进入比赛现场观看。如果一名被禁赛的球员在比赛中出现,那么他将面临2000美元的罚 款。

在得知自己被禁赛的消息后,格林曾试图寻找一个能进入球馆的办法,他的代表与联盟和球员工会进行过探讨,但*终未能获得批准。

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将在距甲骨文球馆不远处的MLB球队奥克兰运动家主场的一个包厢内进行观战。但如果勇士成功在主场夺得总**,那么NBA允许其在比赛结束后进入己队球馆参与庆祝。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