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多吃什么?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饮食不仅是寻求温饱,更要吃的健康,这样才能减少疾病的发生,还能更好的辅助疾病的*疗。**腺增生是困扰着无数男性朋友的常见病症,发病率高,危害性极大,严重影响着广大男性朋友们的生活质量。因此,一定要积极的*疗,平时也要做好护理。那么,**腺增生多吃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增生多吃什么


1、多吃粗粮及大豆制品:粗粮可以缓解尿频、尿急、尿痛等膀胱炎的症状,对**腺增生的*疗有一定帮助。患者平时可以多吃玉米、小米、黑豆、绿豆、赤豆等粗粮,尤其是绿豆,有利于炎症的消除,减轻病情,对排尿涩痛者很适合用,患者可以将绿豆烂成粥,放凉之后再食用。

2、含锌元素多的水果:锌是人们身体内比较重要的元素,同时也是**腺内的重要抗病元素,如果体内锌元素缺少,将会直接影响到抵抗炎症细胞的功能,从而促使**腺的发病。患者可吃些含锌元素多的水果,如:苹果、葡萄、猕猴桃等。

3、多食新鲜的蔬菜:**腺增生的患者在平常的时候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如:黄瓜、莴苣、绿豆芽、芹菜、冬瓜等,这些食物是有利尿除湿的功效的,可以将尿液中的细菌排出体外,并且还能缓解**腺增生。

4、多摄入氨基酸:核桃仁、葵花子、芝麻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和不饱和脂肪酸,经常食用这些食物有利于增生和肥大的**腺炎等病情**。

5、多食南瓜子:南瓜子中含有大量的锌、铁等微量元素,还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和**的蛋白质,多摄入这些营养和微元素有利于病情的**。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腺增生多吃什么这类问题已有了解。患者朋友要引起注意,为了促进病情的*愈,除了要做好饮食护理外,在平时还要积极的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等,以免不良的生活习惯影响到病情,不利于**。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