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穿刺痛苦吗

2016-06-14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有尿急尿频以及消息酸软的状况,那么就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疗了。当患者的病情比较严重时一般要通过**腺穿刺活检的方法进行诊断病情。而很多对该方法并不是了解的男性朋友很关心**腺穿刺活检会患者痛苦吗?


**腺穿刺活检是确诊**腺癌的主要手法,当直肠指诊发现**腺可疑硬结时,就能够在B超引导下进行**腺穿刺活检,以便前期确诊**腺癌。要用穿刺设备从**腺取出数条穿刺,这虽然听起来比较吓人,但**腺穿刺活检的全部过程中一般不会有不适症状。

穿刺时,病人选用侧卧位,一起双腿曲折尽量靠近腹部。当超声探头放在患者直肠时也许会有一过性不适感,通过一段时刻后就能习惯;当直肠探可以移走后,不适感会**不见。但曾经接受过直肠手术、有活动性痔疮或许十分焦虑不能放松**外括约肌的病人也许会有较严峻的不适感。

穿刺切取安排时医师会运用一种特别设备,这就是我们常常听到的穿刺枪,它能够将每一针穿刺的时刻缩短,而且一切穿刺进针点都在没有痛苦感觉神经的直肠前壁进行,因而不会有剧烈的痛苦感。全部穿刺的过程包含消毒、穿刺和观察,大概是半小时,绝大多数晚年病人都能**的完成。

通过上文的了解我们知道了**腺穿刺活检虽然听起来比较吓人,但是在检查的整个过程中患者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不适症状,因此当男性朋友有检查的必要时一定要积极去医院进行检查。另外因为**腺穿刺活检主要是用来确认患者是否患有**腺癌。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自身有异常症状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以免病情进一步发展这样就更麻烦了。

标签: 前列腺穿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