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嫣生活日常曝光 原来她在家里就是一个小管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李嫣生活日常曝光,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已于6月11日在安徽卫视开播。这是李亚鹏*次参与的户外真人秀,*期节目中,“*****”—— 李亚鹏女儿李嫣意外出现在镜头前,嬉戏玩闹之余,认真帮爸爸整理行李,李亚鹏爆料李嫣在家是个小管家5岁能爬山15公里。

6月12日,李亚鹏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除了分享节目录制时的种种经历,他还大方谈起女儿李嫣,并透露了父女之间相处的细节。李亚鹏表示女儿在家里是个小管家,“她经常提醒我们随手关灯,我不记得什么东西放在哪儿了,问她*清楚。”李亚鹏称从小就培养李嫣*立的习惯,“1岁半就带她去爬山,5岁生日就能*立完成上山下山15公里、7个小时的路程。”除此之外,李亚鹏还透露李嫣在生活中情感不太外露,而且很爱思考,问的问题有时他也答不上来……

凤凰娱乐:节目中看到李嫣在你出发前帮忙收拾行李,十分乖巧能干,她在家也会帮忙做些什么吗?

李亚鹏:嫣儿在家里是个小管家,我想她长大了应该是一个很会管理家务的人,她经常提醒我们随手关灯,我不记得什么东西放在哪儿了,问她*清楚,因为我比较马虎,我母亲年龄比较大,嫣儿是家里记忆力*好的。

凤凰娱乐:她看昨天播出的节目了吗,如何评价你的表现?

李亚鹏:李嫣生下来以后,从她懂事以后,我就**演戏,她虽然知道爸爸是一个演员,因为会看到有人找我签名、合影,但她可能从来没有在电视上看见过我,所以昨天她还蛮兴奋的,提前**就跟我说:“晚上我们可以一起看你这个节目吗?”她不是一个情感很外露的孩子,所以当她能这么说的时候,就已经代表她非常强烈的心情了。昨天我在外面开会,20:37回到家,迟到了七分钟,她还是蛮兴奋的。当然,小孩儿嘛,她看到景色什么的觉得很美,有时候兴奋的跑到电视机前,跟电视机里的我拍张自拍。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