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古尔丹"吴彦祖批韩系花美男风:不以为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消息,吴彦祖转眼间已经41岁,成家立业的他,*近不顾形象,在新片《魔兽:崛起》中以动态捕捉方式饰演、配音狰狞的反派“古尔丹”,虽然**上身帅气**,但吴彦祖倒是不在意。

对于近来演艺圈掀起的一股崇尚韩国花美男的风潮,吴彦祖有*特的见解。据《联合报》报导,他对于此潮流相当不以为然,觉得韩系造型头发很奇怪,又要上妆,狠批“男人不像男人”。同时表示,韩系花美男造型适用于歌手,但不太适合演员,认为这样的装扮会影响做演员的感觉,“如果每天都打扮得奇奇怪怪,你怎么演一个很普通的角色?观众会有一个印象,这会影响你演戏方面的东西”。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