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拥有江湖地位的李宇春!突破300万销量大关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无论从事什么样的行业,年轻与否,都要有自己*立的思考能力,这是*重要的事情。”

11年后,30出头的李宇春还是轻松用14个小时便打破了时下超人气小鲜肉所**的数字专辑销量纪录,14个小时**张,16天即突破300万销量大关,就像她的新专辑名称《野蛮生长》一样,其拉动销量的野蛮架势再度震惊业内。11年后,李宇春单单用专辑开篇《野》的疯狂销售数字,就再度证明了自己的时代偶像地位,这个2005年通过《超级女声》一夜爆红的女生,仍然拥有强硬实力与后起之秀较量粉丝购买力。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