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前列腺痛怎么缓解?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腺痛的病因和症状都不具有代表性,因此很多男性朋友都会讲**腺炎与**腺痛混淆。因此,一旦出现睾丸疼痛、大腿根部疼痛,腰疼、小腹疼痛,或者是会**有坠胀,**周围疼痛这些症状就要去医院进行项次的检查,确诊到底是患上**腺炎还是**腺痛。

实际上,**腺疼痛除了具备**腺炎的症状之外,还会出现较为强烈的疼痛,这种疼痛往往集中在会**、阴囊、耻骨联合上、尿道。除了疼痛外,**腺痛还会表现为排尿障碍,如尿频、尿急、尿疼、尿急,排尿困难,但这种又要与尿道炎有所区别,假若患者在通过尿液检测时发现尿液没有什么致命病菌以及没有大量的白细胞则就可以推断出患上**腺痛。**腺痛除了具备**腺炎如尿无力、尿分叉、尿线细、尿不尽、尿梗阻、尿阻断等症状外,还会产生一系列精神刺激。多数**腺疼痛会导致患者长期处于紧张烦躁的心理状态,长期负面心理情绪便会加重疼痛感,继而造成恶性循环。

因此,在生活中怎么样可以有效缓解**腺疼痛呢?

第一,适量体育锻炼,适量的运动可以有效缓解**腺疼痛,比如走路,跑步等有氧运动可以释放压力,促进体内血液循环,从而缓解局部疼痛。但运动中尽量避免骑马、骑自行车类似运动,因为容易压迫**腺,加重病痛;

第二,及时补充水分,多喝水可以有效缓解**腺疼痛,每天补充2-3L水,可以稀释尿液浓度,增加排尿次数,有利于排出体内毒素和废物;

第三,多吃南瓜籽,南瓜籽还有丰富锌元素,多吃南瓜籽可以有效缓解**腺疼痛,每天吃30g的南瓜籽可以有效缓解病情,增加**腺抵抗能力;

第四,控制性行为次数,过度性行为会容易导致**腺长期处于充血状态,房事过度会加重**腺压力,促使**腺疾病病情加重;

第五,热水疗法,按压腹部的中极、水道、大赫穴和腰部的次骨、膀胱俞穴以及足部的太冲穴,有助于缓解疼痛以及改善**腺的功能;

第六,指压疗法,指压疗法有助于缓解**腺痛疼痛感,坐在热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温为限)15~30分钟,每天1~2次。

因此,患者一旦出现私处有强烈疼痛,且还会出现排尿障碍等症状时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接受进一步确诊,确认是否患者**腺痛。假若患者患上**腺痛疾病,除了积极接受治疗,紧随医师的建议和指导,在疼痛较为严重时就可采用以上六种缓解疼痛的办法!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