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影响怀孕么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女性准备要孩子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染上了细菌性**炎,此时女性患者*关心的是:细菌性**炎影响怀孕么?其实答案是很明显的,细菌性**炎是会影响女性怀孕的,所以女性在备孕之前应该及时*好此疾病才行,否则细菌就会通过胎盘或是生殖道传染给新生儿。

*先细菌性**炎疾病是由加特纳菌和压氧菌造成的女性性病,可在双方发生性关系的过程中传播,由于女性的**存在这两种病菌,而乳酸杆菌比较少,所以会造成女性**中的酸碱度失衡,导致微生态系统出现异常,在这种环境下就非常利于细菌的生殖和繁衍,若不及时*疗,这些细菌会快速繁殖,然后不断的对女性的**造成侵袭,而且这些细菌会逆行或是上行,因此会累及女性患者的其他生殖器。

病菌的反复侵袭,会导致女性出现一系列宫颈疾病,还可造成附件炎、盆腔炎,甚至是子宫内膜炎的发生,也或是危及到输卵管部位,炎症对这些部位不断的侵袭,时间久了就会导致生殖器功能的下降,甚至造成输卵管粘连或是堵塞,而影响卵子通过,没有卵子和**结合女性又怎么会怀孕呢?所以细菌性**炎是会对女性的生育造成影响的,因此女性在*疗过程中伴侣也应该一起*疗,避免互相传染而导致女性无法受孕。

细菌性**炎影响怀孕么就介绍到这,相信女性朋友都了解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所以在备孕之前,女性朋友务必及时到医院就诊,及时发现问题才能尽早*疗,如此疾病才不会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同时也能避免女性将疾病传染给腹中的胎儿。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