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好的快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以及压氧菌是造成女性细菌性**炎的罪魁祸*,这种疾病虽没有淋病、梅毒这类发病比较急的性病严重,但是它的发生还是会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不小的伤害,比如会引起女性**瘙痒以及其他妇科疾病的发生,那么,细菌性**炎吃什么药好的快呢?让我们从文中了解看看。

不少女性将细菌性**炎视为洪水猛兽,其实,大家也不必过分担心,只要能遵循医嘱,坚持用药,其实此疾病还是比较好*愈的。不过患者必须要有针对性的*疗才行,根据患者不同的病情采用不同的药物进行*疗,一般来说甲硝唑是目前认为*疗此疾病*安全的药物,通常患者每天早晚服用两次,连用一周,症状就能得到极大程度的缓解,症状比较轻的患者甚至能*愈此疾病。

若是患者对甲硝唑药物不敏感,可该用甲帕霉素,通常患者连用三天就能看到效果,喜霉素对*疗细菌性**炎疾病也有不错的效果,这种药物对压氧菌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所以体内压氧菌较多的女性朋友可选用喜霉素,而对身体症状不是很明显的女性患者来说,可使用洁霉素及氨苄青霉素来*疗此疾病,不过为了用药的安全性以及用药的准确性,建议女性朋友及时到医院做好详细的身体检查,因为有部分对女性对一些药物成分有过敏反应,所以只有经过详细的检查后才能发现这些问题,才能保证用药的安全。还有部分女性对一些药物会产生耐受性,所以一旦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就要立即停药,马上到医院就诊。

细菌性**炎吃什么药好的快就介绍到这,不少女性感染细菌性**炎后羞于到医院就诊,然后就自己乱吃药,或是乱涂药,虽然坚持用药,但是对自身的疾病几乎没什么效果,就这样一直拖延,直到疾病加重才想起到医院就诊,所以在此提醒广大女性患者,患病后*好能及时就诊,在专业大夫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用药。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