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和细菌性阴道炎区别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有过性生活的女性,由于处女膜受到破坏,再加上外生殖器处于一种半开放的状态,很容易受到一些细菌的感染,因此特别容易患上各种妇科疾病。经常见到的妇科疾病有细菌性**炎和宫颈糜烂,这两种妇科病都会引起病人腰疼的发生,并且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于是很多女性会将两种疾病混为一谈,其实它们是不同的妇科疾病,无论是致病原因、病理表现还是*疗上都是不太一样的。

宫颈糜烂和细菌性**炎是不现的妇科类疾病,宫颈糜烂一般是由于外力造成的,如果女性进行过流产手术,器械可能会刮伤宫颈,形成糜烂。此外如果平时进行性生活时太猛烈,也会造成宫颈部位受到伤害,导致糜烂的发生。而细菌性**炎是由于病人的**酸碱度失调而导致的,**内的益生菌会大大减少,而有害的厌氧菌会增多,特别是加特纳菌的入侵,导致细菌性**炎的发生。

宫颈糜烂一般无须*疗,只有那些比较严重的糜烂才需要*疗,经常采用的*疗方法有**给药、微波*疗和利普刀*疗等;而细菌性**炎需要及时*疗,在病情比较轻的时候就需要*,可以采取**给药和口服药物的方法来进行,常用的药物是甲硝唑,它能够杀灭**内的厌氧菌,使**内部的酸碱度达到平衡。

宫颈糜烂发生之后,女性的白带会增多,但不会出现什么异味,病人也不会出现体味;而细菌性**炎会导致病人的白带颜色改变,并且闻起来有一股鱼腥臭的气味。并且细菌性**炎如果久*不愈的话,病人的宫颈会受到细菌的入侵从而造成损伤,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