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怎么才能根治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老话说,人活着没有不得病的,尤其是现代社会传染性疾病横生,让不少女性的健康受到了伤害,滴虫性**炎就是伤害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这些年影响了不少女性的生育能力和她们家庭的幸福,所以滴虫性**炎怎么才能**才成为了很多患者朋友所关注的问题。

女性朋友每天可在上药之前用一定配比的高锰酸钾溶液或是温水清洗**和外阴,深处部位用棉签来清洗,清洗干净后*好能让其自己风干,若是用毛巾擦还容易导致附着在毛巾上面的细菌再次感染女性的**,在**和外阴的水分蒸发后,使用一定配比的醋酸洗干净后再擦干净,然后使用甲硝唑(灭滴灵)栓剂塞入**当中,此药物的使用方法为每天晚上一次,通常需要连用一周到十天左右,患者可连续使用两三个疗程,具体情况看患者的病情来定。

口服甲硝唑对病情比较重的女性患者来说比较适合,通常使用周期与外用药物的使用周期差不多,不过疗程通常可比症状比较轻的患者增加一两个疗程,但是这些药物对哺乳期的女性来说不适合,女性要避免使用,否则药物的作用可对孩子不利。

除了正常使用药物外,患者平时也要做好个人卫生,比如勤洗**,勤换**,**一定要使用棉质透气的, 并且*好不使用护垫,由于护垫不透气,不利于疾病的*疗,并且也会导致患者疾病的加重。补充身体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就不用多说了,相信这是大家都非常了解的。

滴虫性**炎怎么才能**就介绍到这,疾病的形成不是一天两天的,所以也不可能马上*愈,患者不能断断续续的*疗,更不能看症状消失就不*疗了,这样都非常容易造成疾病多次复发,若是疾病反复发作,身体就会对药物产生抗药性,那时不仅疾病不容易*疗,而且患者的*疗周期也会加长,影响到正常生活和工作。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