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纳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什么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性**炎这种疾病恐怕不少女性朋友都会觉得很陌生,因为加特纳菌性**炎在生活中是比较少见的一种**炎,但是这种疾病对女性的健康是很不利的。这种疾病的患者主要是由于患者感染了加特纳杆菌,从而引起的一种疾病,这种病原体通常是球杆状的。那么加特纳菌性**炎的症状有哪些呢?

加特纳菌性**炎又被叫做嗜血杆菌性**炎,是棒杆菌性**炎的一种,因为患者感染到加特纳**炎病原体,从而引发的一种**粘膜性的炎症,通常这种疾病是可以通过**进行传染的。所以也被列为性传播疾病的一种。加特纳菌性**炎一般多见于性行为比较活跃的女性。患上加特纳菌性**炎的患者会出现急性期白带增多的情况,而且白带中通常会带有鱼腥味,或者是氨的臭味,患者的外阴会变得潮湿,从而患者会感觉不适,加特纳菌性**炎患者还常会伴有**灼热感,**疼痛以及外阴变得瘙痒难忍。

加特纳菌性**炎的主要的症状为外阴红肿,患者**粘膜比较容易充血,而且充血部位一般是呈现灰红色的,轻度的患者红肿症状会比较轻,分泌物通常是呈现均质性的,一般是比较稀薄的,呈现灰白色的,有时是乳黄色或者是类似于绿色的,一般都会腥臭味。**的 pH通常比较低。有时加特纳菌性**炎患者的的白带量会有所减少,有的患者只会有薄薄一层,类似于膜样的粘液覆盖在充血的**壁上。少数的患者的**壁还会出现一些红斑或者是一些淤点,孕妇患者可能会因此而造成流产,或者是产后出现子宫内膜炎的发生。感染比较严重的加特纳菌性**炎患者也可导致败血症、肾周脓肿以及膀胱炎等疾病的发生。

以上就是关于加特纳菌性**炎症状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对这种疾病的症状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了。一旦患上加特纳菌性**炎就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以免造成严重后果。另外,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养成正确的清洗外阴的习惯,日常的饮食应该保持清淡,避免摄入辛辣等具有刺激性的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