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是啥样的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生殖器虽然在内部,不容易直接与外在的病菌发生接触而患病,但是却可通过不卫生的性行为而被男性所感染,所以现代社会有不少女性是通过此途径被感染上滴虫性**炎的,滴虫性**炎的症状是啥样的是不少女性患者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毛滴虫是诱发女性滴虫性**炎的元凶,在毛滴虫反复的刺激下,女性**中的分泌物就会增多,并且伴有外阴瘙痒,有时候夜间的瘙痒感会更加强烈,患者会在睡眠的过程中不自觉的去抓挠**,这样非常容易造成疾病的感染,也有一些女性患者是没有任何症状的,不过这种情况还是比较少见的,但这样也非常容易耽误女性*疗,而导致重症的发生。

多数女性都会有白带异常的表现,如白带呈现黄绿色,同时伴有泡沫,**后,由于男性**与女性**中的毛滴虫发生反应,所以会出现刺鼻子或是恶臭的味道,若是女性在感染滴虫性**炎的同时还伴有其他妇科疾病的话,白带可能呈现水一样或是豆腐渣一样的状态,并且有鱼腥臭味,甚至白带中有血丝,也可有脓性分泌物流出。

有些情况比较严重的女性会出现重度宫颈糜烂的情况,同时还可伴随小腹疼痛,若是情况非常严重,疼痛感还会随之放射到大腿内侧以及臀部等位置。

滴虫性**炎的症状是啥样的相信朋友们已经清楚了,这种疾病由于没有典型的*特症状,所以时常容易被大家当做成妇科疾病去*疗,所以经常会出现*疗无果的情况,所以若是有了上述症状,大家不要自己乱猜,及时大到医院做体检,查明病因再抓紧*疗才是摆脱疾病的关键。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