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了细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部位是极为敏感和脆弱的,当被加特纳菌和压氧菌感染后,就会造成细菌性**炎的发生,因为这种疾病在现代生活中时常发生,所以感染了细菌性**炎有哪些症状就成了女性朋友比较关注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希望下述内容能帮助到您。

多数细菌性**炎患者都会有白带异常的表现,通常白带增多是多数细菌性**炎患者会有的症状,分泌的白带用肉眼观察可发现呈黄绿色,若是女性同时并发了其他妇科疾病,还可导致白带呈现豆腐渣样,并且散发恶臭味,但是若只是单发细菌性**炎疾病,女性的分泌物通常是鱼腥臭味。

在**过程中,女性患者经常会有痛感发生,少数患者还会有**出血的症状发生,多数患者会经常有外阴和**瘙痒的症状,到了夜间这些症状会更加明显,用手抓挠可造成继发性感染的发生,若出现继发性感染,则患者的分泌物可呈现脓性或是分泌物带有血丝的情况。

由于每个患者的身体素质都是不同的,所以感染细菌性**炎后也会有症状不明显的情况,也有部分患者症状会非常明显,比如会出现小腹疼痛,疼痛严重还可放射到臀部,极少数患者会有**有脓性分泌物流出的情况,但一般检查过程中可发现女性的**壁有充血的情况。

感染了细菌性**炎有哪些症状想必女性朋友都有了了解,在此必须要提醒女性朋友的是,细菌性**炎并非普通的妇科疾病,而属于性病中一种,所以女性患者感染疾病后更不能拖延*疗,我们都知道性病的危害要大于普通的生殖器疾病,若是拖延*疗,不保证不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