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反复发作怎么办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由于**内的酸碱平衡失调而引起的菌落的增多,导致的患者出现炎症的疾病,患者之中有百分之五十是没有任何的症状的,而有的患者的表现为白带呈现出灰白色,白带的量增多,并且还伴有鱼腥的臭味,有的患者可能还有外因的红肿瘙痒的症状。导致酸碱失衡,菌落增多的原因主要有这几种原因,*先是有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之中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内衣裤没有经常更换和清洗,或者是在清洗的时候,是和外衣或者袜子一起清洗的,这些都是会导致细菌轻而易举的进入**,进而引起细菌性**炎的。

除了以上的原因,还有就是性生活的传播,性生活的过程之中可能导致细菌在异性之间进行传播,女性身体里的细菌也是会进入男性的体内的,进而会引起男性的生殖系统的疾病的。再有就是公共的场所是遍布细菌的,例如毛巾,浴巾,浴池里面的座椅,座便器等,在公共场所使用这些物品的时候都是会很容易导致细菌进入**的。

很多的患者比较烦恼的是细菌性**炎总是反反复复的发作,总结起来原因包括两种,其一就是在*疗的时候细菌没有**的消灭,很多的患者在*疗的过程之中可能当症状有一定的好转之后就会停药,这时其实致病的细菌并没有**的消灭,甚至有的女性根本就没有进行*疗,当炎症消失的时候以为是疾病自愈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致病的细菌一直是存在的,当患者的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很容易就会重新发作,这也是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还有一种原因就是患者的日常生活没有太加以注意,应该注意的卫生依然没有注意,而导致细菌性**炎的反复发作。

对于细菌性**炎反复发作的*疗,主要的还是应该进行**的药物*疗,应该听从医生的医嘱,不要自行停药。同时在生活之中应该多加注意,每天都要使用温水清洗私处,更换内衣裤,裤子不适宜穿太过紧身的。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日常的生活之中应该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小便的通畅,对于白领来说,不要久坐不起,定时进行活动。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