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女性会有怎样的症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感染梅毒,若未及时发现,危害不仅是自己,还会传染给丈夫或其他人。一期梅毒传染性很强,或给儿童遗留胎传梅毒二期梅毒表现极为复杂,几乎可侵犯全身各器官,造成多器官的损害。如一期梅毒感染部位的溃疡或硬下疳。二期梅毒的皮肤黏膜损害及淋巴结肿大。二期梅毒为梅毒螺旋体经血流传播全身引起各脏器出现多数小病灶,常累及皮肤、黏膜骨骼、内脏、感觉器官及神经系统。

发病期间,可见有全身淋巴结肿大眼、骨、神经系统及内脏等损害但一般较轻微。受损之脏器或组织损害虽轻但如不*疗,常成为以后发展内脏、神经骨骼、关节等梅毒的基础。各组织器官,出现全身性梅毒疹,并可引起关节损害、眼病变、中枢神经系统损害等。二期梅毒是梅毒病程中*活跃的阶段。


等下疳消失后6~8周将进入二期梅毒,这时的梅毒螺旋体已经经血循环播散到几乎全身各组织器官,出现全身性梅毒疹,并可引起关节损害、眼病变、中枢神经系统损害等。二期梅毒是梅毒病程中*活跃的阶段,传染性强。还会造成皮肤粘膜的损害:80%~95%的病人可以出现。发疹前常有头痛、发热、咽痛、厌食等轻重不同的全身症状。广泛发生于全身的梅毒疹数目很多,躯干、四肢、面部、掌跖部等许多部位都可以出现。皮疹的形态多种多样,呈对称分布,一般不痒或偶有轻微瘙痒,不痛。

梅毒的病程长,症状复杂,可与很多其它疾病的表现相像,因此,必须结合病史、体检及实验室检查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才能作出诊断。必要时还需要进行追踪观察、家属调查和试验*疗等辅助方法。

标签: 二期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