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得了细菌性阴道炎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是女性中比较多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细菌性**炎实际上就是由寄生在**内的正常菌群的平衡出现了失调引起的一种**感染性的疾病,据数据显示,细菌性**炎在孕妇中的发病率为12.5%。患者的主要症状就是白带增多,粘稠均匀而且是像酸奶的形状,会有胺臭味(像臭鸡蛋的味道)。患者同时还会出现外阴瘙痒或者是出现烧灼的感觉。如果是孕妇患有细菌性的**病,细菌如果沿子宫颈上行的话,是会有可能导致胎膜出现早破的情况发生的,从而造成产妇出现早产的情况。在*疗方面,医生是会根据患者的症状的轻重来进行筛查的、再根据产妇自身的身体状况,来制定出合理的*疗措施。

女性如果是在孕期出现细菌性的**炎的情况,是可以暂时不使用药物的,但是出现了这种情况,孕妇在平时要多加注意,一定要保持**的清洁,还有勤换**,勤清洗,在清洗是*好是使用热水浸泡,晾晒时要太阳暴晒是*好的,还可以每天都进行烫染,这样是可以避免重复性的发病或者是由于交叉造成感染。


当然在孕期患有细菌性**炎的女性,在日常中是需要多多的注意休息的,而且是不可以进行性生活的,如果是发生了感染,患者和爱人是要一起进行检查和*疗的,因为夫妻生活是会交叉感染从而还会形成各种疾病的感染的。

孕期的女性是一定要注意好个人的卫生情况的,如果是患有细菌性**炎的患者也是不要太过担心的,只要在平时主要好个人的卫生情况,使疾病的到有效的控制,一般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到胎儿的,不过要对自己的病情还是要提高警惕的。如果发生什么特殊的情况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相应的检查和*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