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性阴道炎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性病性**炎的预防方法有哪些,我们在生活中要做到哪些才可以避免性病性**炎的发生呢?女性朋友*起码要做的就是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大姨妈来时要做好经期护理等,下面我们来详细的看下要想预防性病性**炎,应该需要做到哪些。

1.消除发病诱因。如积极*疗糖尿病,及时停用广谱抗生素或雌激素。


2.讲究卫生,勤换内衣尤其是裤头。换下的衣物一定要用内衣裤除菌液消毒处理,避免公共场所的交叉感染。

3.**霉菌常与其他部位霉菌感染、并存或交互感染,如口腔及肠道的霉菌等。必要时要在这些部位取材作霉菌镜检或培养。对有典型临床表现或霉菌阳性者,应及时*疗。

4.对于顽固性或经常反复发作的霉菌性**炎患者,性传递也是导致复发的原因之一。女方有症状者至少有10%的男方患有霉菌性尿道炎,应同时给于合理*疗以防交互感染。

5.**后擦拭的方向应由前至后,避免将**处的念珠菌带至**。

6.注意经期卫生,正确使用消毒后的卫生纸、卫生巾,勤洗、勤换**,**洗后要放在日光下晒;睡前用ph4的弱酸性女性护理液洗外阴。

7.防止性病性**炎。备受青睐的各种体形裤因裤裆瘦短,透气性差易使细菌繁殖。

8.防止性病性**炎的间接感染。游泳、桑拿、洗浴时要特别注意。

9.**的弱酸性环境能保持**的自洁功能,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日常的清洁保养。

10.孕妇不能用任何**冲洗剂。因为母亲体内有一个精子在体内,所以整个的免疫力都会下降,经常会发生霉菌性**炎,如果得了霉菌性**炎,要用专门为孕妇*疗霉菌性**炎的药。

上述内容介绍了性病性**炎的10种预防方法,朋友们现在应该有所了解了,女性朋友们要讲究卫生、勤换内衣,尤其是下面的内衣,再就是要注意经期卫生,防止性病性**炎的发生。希望以上内容介绍能对女性朋友带来帮助。

标签: 性病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