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是性病么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先说一下细菌性**炎,这是一种由于**内细菌数量增加导致感染而使患者出现一系列不良症状的疾病,归根结底是细菌惹的祸。再来说一下性病,性病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疾病,那么这二者之间有没有关系呢?答案是没有,细菌性**炎并不是性病,这两者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但是却也存在着一定的相似之处。细菌性**炎产生的细菌,是可能通过性生活在异性之间进行传播的,但是这种传播并不必然导致细菌性**炎的发生,只是导致细菌进入人体具体能不能够引起疾病还和个体的免疫能力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致病细菌并不一定只能引起女性出现疾病,如果从女性的身上进入了男性的身上,也是可能使很多的男性朋友出现泌尿系统的疾病的。所以建议男女在性生活的过程之中一定要做好卫生清洁工作,避免细菌在个体之间的感染,要重视安全套的使用。但是这种传播并不是像性病一样,是一种疾病的传播,这仅仅是细菌的传播,所以应该要将细菌性**炎和性病做出明确的区分。

那么除了性生活的传播之外,还有哪些方式能够导致致病细菌进入女性的身体之中呢?再有就是有一些女性朋友不知义个人的卫生,长时间不更换**,穿的**过紧,使得私处经常是潮湿的环境,就会比较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每天都更换**,使用温水清洗私处,**应该选择宽松的穿棉**,清洗之后应该使用开水消毒在阳光之下暴晒。

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在日常的生活之中接触到的一些物体,导致细菌直接进入体内,*明显的就是公共厕所,宾馆里的毛巾,浴巾等等,都是细菌遍布的地方,所以建议女性盆友们不要使用这些公共物品。还有一种产生原因就是经常使用洗液进行清洗私处,导致**内的酸碱失衡,细菌数量迅速增多,所以清洗时使用清水就好,不要过于频繁地使用洗液。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