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有什么症状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而细菌性**炎无疑是**炎中发病率非常高的疾病,很多女性难以准确的判断细菌性**炎,那么细菌性**炎的症状有什么呢?对于细菌性**炎的症状,有的患者是没有任何的症状的,有的患者的症状,主要就是白带异常,呈现出灰白色,有鱼腥味的臭味的,还有的患者表现出来外阴红肿伴有瘙痒。一般情况下,细菌性**炎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但是细菌性**炎常常是和其他的疾病一起发生的,例如宫颈炎,盆腔炎,滴虫性**炎,霉菌性**炎等等,如果这些疾病同时发生,症状就会很明显。

因为这些症状,和很多其他的妇科疾病的症状存在着很多的相同之处,所以一般情况下患者是很难自己进行准确判断的,所以当有一些不适应的症状出现之后,一定要及早的到医院接受检查,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就能够判断,**内的哪种细菌超标。临床上对于细菌性**炎的*疗,主要使用的药物是口服甲硝唑,同时配合甲硝唑栓进行外在的消炎,但是再次强调一下还是应该在医生的医嘱下进行服用。

导致细菌性**炎产生的细菌的来源是非常广泛的,很多时候女性一个不注意就可能会引起细菌的侵入,例如一些公共场所的公共物品,像厕所中的座便器,浴池之中的座椅,宾馆的毛巾,浴巾,都是细菌遍布的地方,所以在使用这些物品的过程之中,如果不加以注意,导致细菌进入了人体,在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就会导致引起感染。

还有就是在性生活之中,异性之间是可能造成传染的,无论男女的身上都是可能会携带这种细菌的,但是这并不代表着细菌性**炎是可以直接传播的,传播的是细菌,但是细菌并不是必然的导致细菌性**炎的发生,如果细菌进入体内,并且恰巧人体的免疫力低下的话,可能就会引起出现一系列的炎症。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