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的根治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的罪魁祸*是由于细菌导致的,**内的环境改变,使得细菌的数量激增,进而就会导致患者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所以无论是*疗还是预防,都是应该将细菌的消灭作为**的。*先来说一下当出现了细菌性**炎之后患者应该怎么做吧,细菌性的**炎的主要症状是出现灰白色的白带,并且白带量增加,呈现出鱼腥味的臭味,有少数的患者会出现外阴的红肿瘙痒,但是有的患者却没有任何的症状,很多时候细菌性**炎是会和滴虫性**炎,霉菌性**炎,宫颈炎,盆腔炎同时发生的,如果一起发生的话患者的感觉应该是很强烈的。

当患者出现了上述的症状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检查,根据检查的结果和医生的建议进行*疗,细菌性**炎的*疗是很简单的,主要就是使用药物进行消炎杀菌处理的,一般情况下,主要使用甲硝唑作为口服的消炎药,除此之外,可能还需要配合使用甲硝唑栓进行外阴的消炎处理,一般情况下七天是一个疗程,但是应该在医生的建议之下进行服药。患者不可以自行的停药,应该根据检查的结果和医生的建议确定确实是康复了才进行停药。

除了药物的*疗之外,我们还知道细菌性**炎是非常容易发生复发的,在日常的生活之中也同样应该引起同样的重视才能很好的预防细菌性**炎的发作。很多患者的细菌性**炎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日常的生活之中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导致细菌的滋生,建议每个女性朋友每天都要使用温水清洗私处,不要使用洗液,这样可能会造成酸碱失衡。

除此之外,一些公共场所内的物品都是细菌传染的地方,像一些公共厕所之中的座便器,还有浴池的座椅,拖鞋,毛巾浴巾等都是应该避免使用的,私人物品尤其是不能共用。还有就是性生活之中要做好清洁工作,避免细菌在个体之间进行传染,注意安全套的使用,只有*疗和日常生活都注意,才能保证细菌性**炎**。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