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能治好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的产生,是由于**内的细菌数量增多,引起的感染导致患者的身体出现一系列不适的症状。而致病的细菌的来源是非常广泛的,很多时候日常生活之中不注意就会导致细菌的感染。*先就是自身卫生的不注意,很多女性不经常更换**,经常穿着很紧身的**,使得私处的细菌非常容易就滋生了。除此之外,有的患者在日常的生活之中由于接触了一些沾有细菌的物品,就会导致细菌的侵入,像公共厕所中的座便器,浴池等场所,宾馆的床单,毛巾,浴巾,都是细菌遍布的地方,如果近距离接触这些物体的话,很容易就会导致细菌的侵入。

还有一点,就是有的女性过于频繁的清洗**,每天都使用洗液进行清洗,这样会破坏**内的酸碱平衡,使得细菌迅速增长。*后,很多女性不知道这种致病的细菌是会在异性之间,因为性关系而进行传播的,女性可以传染给男性,男性也可以传染给女性,以上就是导致细菌性**炎发生的细菌的主要来源。

很多患者比较关心的是,细菌性**炎能不能够*好,答案是肯定的,患者可以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对于细菌性**炎的*疗,除了药物的*疗之外,日常的生活之中也是应该引起足够的注意的。药物*疗主要采用口服消炎药,同时配合外用的消炎洗液或者栓剂,能够取得很好的*疗效果,但是患者应该注意,*疗和药物的使用都是应该在医生的监督下进行的,不可自行服药。

日常的生活之中,患者在饮食上应该以清淡的为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像海鲜类的或者羊肉类的食物也是应该尽量避免的,内衣裤应该每天都更换,每天使用温水清洗私处,**清洗之后要是用开水进行消毒处理,裤子要选择不是太紧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女白领来说,不要久坐不起,不要憋尿,这样都是容易增长细菌的。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