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复发时间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 梅毒,通常有9-90天的梅毒潜伏期,患者通常在梅毒感染后,后2~4周开始发病。患者在发生高危性接触、不洁性关系4周做梅毒检查更合适,临床准确率更高。硬下疳特点为 感染TP后7~60天出现,大多数病人硬下疳为单发、无痛无痒、圆形或椭圆形、边界清晰的溃疡,高出皮面,疮面较清洁,有继发感染者分泌物多。触之有软骨样硬度。持续时间为4~6周,可自愈。硬下疳可以和二期梅毒并存。

但是*疗的时间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自身体质、*疗方法、*疗药物、以及对药的见效时间等等,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其中*重要的就是梅毒的*疗方法。只要*疗方**确,二期梅毒是**可以*愈的。现在大部分医院都是采用抗生素类的西药(比如:青霉素之类的抗生素)*疗,对梅毒有强抑制性作用,能****的抑制梅毒的发展,但是很难道***愈、***的效果。大部分患者在打针后会出现复发的情况。因此,青霉素之类的西药并不是**的*疗方法。


对于梅毒患者而言,选择**专业医院*疗很重要,越早*疗,对疾病的康复越有帮助。有些梅毒患者反映*疗了一年半载的到*后还是没有***。其实,梅毒是一种常见的性传播疾病,若患者及时*疗,梅毒是可以*愈的。对于*愈的时间则因人而异,因为每个患者在病情及疾病的严重程度都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晚期梅毒就不能*愈了。

由于二期梅毒皮疹不痒不痛且可自行消退,又常被误诊为其他皮肤病,致使往往忽视*疗,延误了*疗时机。*疗药物选择的局限:在二期早发梅毒时期,由于种种原因不能选择药制剂,而选用了替代药物*疗,或其他种类抗生素,也可导致二期梅毒的复发。 梅毒的*疗要坚持早期进行,足量用药的原则,青霉素对梅毒螺旋体有杀灭作用,副作用又小,只要配合医师坚持*疗,就会收到减少并发症,*愈疾病,及早恢复健康的作用,*疗期间,其配偶也需要进行检查,必要时接受*疗,*愈后要求定期复查,有复发征兆时,抗生素的用量要加大。

因此直到几个月甚至半年多以后才出现二期梅毒的症状。少数仍可能不出现二期梅毒症状。第一批出现的皮疹为二期早发梅毒。此皮疹经2~3个月后可自行消退,在6个月~2年内又复发者称二期复发梅毒。多因*疗不**或免疫力低下所致,以血清复发为*多,皮肤黏膜、眼、骨骼、内脏损害亦可复发。

标签: 二期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