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要怎样治愈?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这是很多梅毒患者都有的疑问,*先先要调整好心态,积极*疗梅毒是能*愈的。梅毒的*疗过程是比较漫长的,需要各个方面的配合。梅毒的饮食也需要多加注意。对于梅毒饮食的注意事项的多加了解可以很好的改善疾病。梅毒患者要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和维生素B6都对梅毒的*疗很有效。另外, 一些高热量、刺激性的食物就不能吃,还不能抽烟喝酒。

另外患了梅毒患者的饮食要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小白菜、韭菜、苋菜、西兰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马兰头、金针菜、茴香菜、香菜、芥蓝、杏等。维生素A可以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可以很好的改善梅毒的症状。梅毒的饮食注意事项还要多吃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像是马铃薯、蚕豆、青鱼、橘子、芝麻等。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发再生有重要作用。所以平日梅毒的饮食一般是要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为主。


此外,维生素B2和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同样对*疗梅毒有帮助,它也可以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发再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花菜、青辣椒、橙子、葡萄汁、西红柿等水果和蔬菜。不过梅毒饮食还要注意不能抽烟喝酒,应该少吃动物脂肪、甜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吃。感染梅毒一定要积极*疗,这样才会更快的*愈梅毒,拜托梅毒的困扰。另个方面梅毒都是药物*疗,西药*疗之所以复发率高,主要是因为梅毒属于免疫系统疾病,西药*疗副作用大,破坏免疫力。总得来说二期梅毒是可以*好的。

*疗二期梅毒最好的医院在*疗二期梅毒之前一般会先做具体的检查。凡确诊为梅毒者,*疗前最好做定量试验。两次定量试验滴度变化相差2个稀释度以上时,才可判定滴度下降。梅毒患者在经过正规*疗以后,头三个月应当每月复查一次RPR的滴度,以后的可改为每三个月复查一次RPR,第二年每三个月或每半年复查一次RPR,以观察比较当次与前几次的RPR滴度变化的情况

建议少用抗生素,应当以中药*疗为主,中药避免耐药的影响,降低血清固定、提升血清转阴率!我们更应该注意个人生活卫生,做到洁身自好。祝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二期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