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梅毒能很好治疗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在*疗的时候,通过一些专业的足量的*疗,它是可以*愈的。所以在*疗的时候,患者要坚持*疗,对*愈梅毒有足够的信心,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的梅毒*疗。 患梅毒之后,其潜伏期为三周,然后病情进展为一期及二期(约一至两年),若未获*疗或*疗不充分则可转入第三期(即晚期),这样可延续多年,甚至导致死亡。二期梅毒相对于一期梅毒*疗更加困难.一期梅毒不*自愈后,表面上呈平静的健康状况,但梅毒螺旋体仍在继续繁殖,这样在感染后2-4个月时病原体大量经血液传播到全身而出现二期早发梅毒疹。

然后在一期*愈至二期开始之间的时间也称为一期隐性梅毒。二期梅毒的螺旋体在许多组织中可以见到,如皮疹内、淋巴结、眼球的房水和脑脊液中,随着机体免疫应答反应的建立,产生大量的抗体,螺旋体又绝大部分被杀死,二期早发梅毒也自然消失,再进入潜伏状态,此时称为二期潜伏梅毒。这时临床虽无症状,但残存的螺旋体可有机会再繁殖,当机体抵抗力下降时,螺旋体再次进入血液循环,发生二期复发梅毒。 在抗生素问世之前,可以经历一次或多次全身或局部的皮肤粘膜复发,且90%的复发是在发病后第一年中。


所以在一期梅毒阶段得到正规*疗,*愈率也是很高的。即使在二期梅毒阶段得到*疗,*愈率仍然有90%。可见, 梅毒*疗 得越早,效果也越好。另外,病人必须得到正规*疗,这一点十分重要。因为,不正规*疗可促使梅毒复发,还可使晚期梅 毒提前发生,产生严重的后果,也增加了传染给周围的人的机会。因此,二期梅毒的患者朋友们,如果*疗的及时,二期梅毒还是可以痊愈的。患者千万不要过于担心,给自己增添心理压力,积极*疗,争取早日康复。

大家一定要对专家有信心,二期梅毒只要*疗的及时,并且严格按照专家的嘱咐,是完全可能*愈的,请患者不要太过于担心了,很多时候过度的担心其实是不太好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专家的用意,及早的恢复健康。

标签: 二期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