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西班牙VS捷克欧洲盘口分析与预测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西班牙VS捷克欧洲盘口分析与预测

**轮欧洲杯:西班牙VS捷克

比赛时间:2016年6月13日 21:00

欧洲盘:0.85 一球 1.05

双方球队数据分析:

欧洲杯直播北京时间6月13日21:00将迎来了欧洲杯直播**轮的第6场赛事比赛,对战的双方分别是西班牙VS捷克。西班牙VS 捷克这场赛事则是欧洲杯D组的焦点对战,卫冕**西班牙挑战捷克。西班牙早在2014年的世界杯不慎落败于巴西脚下,西班牙队中也随着哈维、阿隆索等实力强悍的老将离开国家队时,西班牙球队的统*力也渐渐开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

尽管在这一届的球队球员名单中的阵容很是豪华,但有一点则是不争的事实就是很多的球员都在渐渐的走下坡路,特别是在接连拿下比赛*后的**后,西班牙球队**的渴望已经远远不比当年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欧冠西班牙两支俱乐部决赛相遇,可见球队部分主力由于征战时间较长这一点对于如今迎战欧洲杯恐怕会有一定的影响。

对于对手捷克目前的形式则是处在人力短缺,到目前为止效力于阿森纳的罗斯基与切赫依然是捷克队的阵容中*具有名气的球员,当中罗斯基已经是36岁的老将,今年在阿森纳出场场次较小。球队在*近的一战热身赛中,则是以1-2落败于实力弱小的韩国,可见捷克球队在此次的欧洲杯之旅则是不容乐观。

投注盘口分析:

欧洲杯盘口分析亚盘指数则是给出了一球的指数,后期澳彩欧指则是调升到一球/球半盘的高水位置,如今西班牙的统*力出现了很大的下降状况,在欧洲杯前*后一场热身赛甚至0-1爆冷负于格鲁吉亚,本战升盘过热,关注捷克*多小负。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