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最好的药物治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一种妇科疾病,常常困扰着很多女性,今天我就给大家**几款中医药物*疗这种病,相信大家坚持用药,一定会有所好转的。


西药主要有灭滴灵:内服药疗法目前较一致认为有可靠**。每日2~3次。如剂量大或为避免胃肠道反应,可加用维生素B6,疗程为7~10日。b、甲帕霉素(克霉灵):每日2次,共用3日。c、甲砜霉素(喜霉素):对多种革兰氏阳性及阳性菌有效,且对厌氧菌生长有良好**,故也可选用,或每次服1~2 片,每日3次,共用3日。此外,尚可选用氯洁霉素及氨苄青霉素。但不主张长期大量应用广谱抗生素,以避免造成正常**菌丛失调。也有主张对无症状者不必*疗的。 也可以配合外用药进行局部的清洗,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冲洗**,可改善症状,有利控制病性。尚可用灭滴灵栓放**内,每晚1个,共用1周。有其它病原体检出者,须针对其它病原体用药,但须避免滥用抗生素。有生殖道或其它系统合并选药时,须注意全身情况用药,可同时应用支持及提高免疫力疗法,并注意药物系统不良反应,性伴侣也可以配合*疗,有主张男性性伴侣同时有一疗程药物,也有报道此*疗并不能阻止女性患者再复发。

说完了西药的*疗,下面我给大家在**一些中医*疗法,细菌性**炎中医*疗1、湿热下注:带下量多,色黄,质稠,臭秽,阴中潮红、灼热、肿痛,尿赤口干,舌红、苔黄腻,脉滑数。*法:清热利湿止带方药:猪苓、茯苓、赤芍、丹皮各,泽泻、黄柏、栀子、白果、车前子(包),生甘草。2、湿浊下注:带下量多,色白,质黏,有腥味,阴中下坠肿胀,腹胀纳呆,便溏,舌质淡、苔白腻,脉濡。*法:健脾利湿止带方药:党参、苍术、白术、茯苓、山药、生苡仁,陈皮、欠实。3、肝郁脾虚:带下量多,色黄白,质稠,或腥臭,阴中灼热坠胀,心烦口苦,体倦乏力,纳差便溏,舌质红、苔薄腻,脉弦细。*法:疏肝清热,健脾利湿。方药:丹皮、白芍、白术、茯苓、生苡仁各,柴胡、栀子、泽泻、黑芥穗、车前子(包),生甘草。4、外泊法:A.外阴熏洗:苍术、生苡仁、苦参,黄柏,布包水煎加分钟,熏洗外阴,每日2次。B.**纳药:康妇特栓I枚,每晚1次纳阴中,为一疗程。

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中医药物的*疗细菌性**炎,西药有些外用药和口服药可以配合使用,中药也可以在医嘱的情况下结合西医使用,这样会对病情康复会更好,细菌性**炎*主要的还是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注意私人物品的使用,避免与病原体结合,加上药物*疗,相信健康离每位患者都不太会远了。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