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该如何根治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而**炎也分为好几种,滴虫性**炎就是其中的一种,然滴虫性**炎可能了解的人不多。其实,滴虫性**炎就是**炎的一种,得了此病后要进行全面的*疗。具体的关于滴虫性**炎的**方法看下文的详细介绍。

据介绍,由于滴虫在人体内多处寄生的特点,滴虫性**炎患者常伴有肠道或泌尿系滴虫感染。因此,滴虫不仅可寄生在**及**粘膜的皱襞内,还可寄生在泌尿道及宫颈腺体的深处。单纯局部用药不易彻底**,往往需要结合全身用药*疗。灭滴灵为高效杀灭滴虫的药物,口服吸收好,疗效高,毒性小,应用方便。


滴虫性**炎的*疗方法有:

(1)一般*疗:*疗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以防继发细菌感染,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并消毒。急性期不要进食辛辣之品及饮酒。禁止性生活,配偶需要一起*疗。

(2)改变**酸碱度:

滴虫适合生长的ph为5.5~6,因此使用醋酸洗必泰溶液冲洗**,可以降低**ph值,抑制滴虫生长。每日1次,10天为1疗程。

(3)**上药:

**上药,于每晚冲洗**后使用,10天为一疗程。

然在临床上常遇到一些病人的滴虫性**炎相当顽固,症状时好时坏就是不愈,令患者感到烦恼,头痛。近年来,有些医院或妇保院开展了微波配合灭滴灵*疗这类顽固性滴虫性**炎的新疗法。应当注意的是微波*疗要由有经验的医务人员操作,并一定要注意监测,防止电压高时灼伤**黏膜,同时做好滴虫感染的预防工作,避免再感染。

另外,*疗后滴虫检查转阴性时,应于月经净后复查,并继续在月经后用药两个疗程,以巩固疗效。凡经连续三个月复查均为阴性者为*愈。男性尿道和前列腺内所藏匿之滴虫,常为妇女复发的重要原因,故检查复发患者之丈夫的小便及前列腺液,应列为常规,并应同时进行*疗。因此应强调患者及配偶共同服药,方可彻底*愈防止复发。

通过以上对于滴虫性**炎**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该病的*疗有了初步了解了。要注意的是:只有选择正规的医院,根据自己的病情制定适合的*疗方案才是最好的。此外,为促进病情更好的恢复,在*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相应的护理事项。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