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患有细菌性阴道炎可以顺产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妇科疾病发病率每年以近10%的速度递增,对女性健康的影响不可小视。女人的难"炎"之隐,困扰了无数人,不仅包括女性本身,还有关心她的爱人、家人等。炎症的长期侵蚀,会对女性免疫功能、新成代谢以及内分泌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引起宫内感染、产道感染等环节感染,造成流产、早产、新生儿先天发育畸形、智力低下等严重后果。

细菌性**病主要是由**加特纳菌引起的一种**炎,可通过性关系传播。细菌性**病是加特纳菌、厌氧菌等增多,而乳酸杆菌减少,**内生态平衡系统改变而引起的疾病。其中,健康妇女**中也有加特纳菌寄生。孕妇尤其容易发生细菌性**炎。因此,孕妈妈一定要注意了解导致细菌性**炎的原因和症状,及早发*疗**炎,以免影响胎儿健康。


部分患者症状较轻,仅出现**分泌物增多,加重时白带稀薄呈灰白色或黄色脓性水样、有恶臭味(鱼腥味)。有时伴有轻度外阴瘙痒或烧灼感,性生活时有疼痛感。严重时诱发尿道炎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感染症状。*好不要盲目使用药物。孕期患者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医*,积极配合*疗,*愈后顺产会更加放心。

孕妇在孕期由于受到荷尔蒙的影响,容易流汗,加上臀围和肚围增加,因此需要透气性高、包覆性好(可以包住肚围跟臀围)的孕期内裤。假使长时间穿着太紧、或不透气的内裤,不仅容易让胯下产生色素沉淀,也容易导致细菌性**炎。孕妇应少吃淀粉类、糖类以及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类,水分要充足。祝愿所有的准妈妈们身体健康,顺利生产!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