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会传染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属于妇科疾病中的的一种常见病,是由于毛滴虫寄生在妇女的**内,而刺激**粘膜所引起的炎症。很多患者都想了解一下滴虫性**炎是不是会传染的问题,有关**指出,其实得了此病的确是会传染的,并且它的传播途径有很多种,很多方式都可以进行传播。 因此,患者一定要在发现状况时,及时去**的医院进行诊*。

滴虫性**炎患者的主要症状因人而异,一般会有白带增多,分泌物呈淡黄色、乳白色或黄白色稀薄液体,或为黄绿色脓性分泌物,并常有泡沫,腥臭味。严重时,白带里面会混有血液。多数病人还有外阴痞痒、灼热、**痛等症状。如伴有尿道炎时出现尿频、尿痛,甚至血尿。**及宫颈粘膜可见红肿,上有散在,斑点或草莓状突起,液性或脓性泡沫状分泌物较多。


滴虫性**炎对女性的危害不仅如此,还具有传染性,会通过很多途径传染给其他人。因此在滴虫病未好之前不宜同房 ,以免受到传染。万一在女方患病期间曾有 性生活 ,男方现时有上述的不适感,应该找泌尿外科的大夫进行检查。得了滴虫病后,必须要男女一同医*,如果仅仅是单方医*之后,又同居者往往是不易**的。如果彻底的进行*疗,还是可以*好的。

在日常生活中,做好滴虫的预防工作尤为重要。需要做到及时消灭传染源,由于滴虫极易感染,流行极广,因此,患者争取早期发现和及时*疗,能够彻底的消灭传染源;公共场所一定注意好个人的卫生和公共卫生的安全,做好预防和消毒等措施;生活中的伴侣都应该自尊自爱,以防被对方感染或交叉传染,严格管理和隔离进行*疗的患者及带虫者。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