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得了细菌性阴道炎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细菌性**病,是很常见的疾病,育龄女性稍不注意自身卫生或讲究卫生不当均有可能隐患。而对妊娠期的女性来说,更有好发性和不良影响。据有关资料统计,该病发病率远远高于霉菌性**炎和滴虫性**炎。但由于细菌性**病在症状上往往没有严重的瘙痒及臭秽的白带,患者痛苦并不显著,粗心者常常把本病抛在脑后不会传给宝宝的,但是要尽快*疗啊,不是有栓剂可以用嘛,我怀孕的时候也是这样,医生说不*好在孕后期容易有胎膜早破,但是我在生之前一周还有也没发生什么,所以你不要紧张,就是你如果在生的时候还有你就只能选择剖腹产率,因为顺产会使宝宝受感染的孕妇比较容易的**炎,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孕妇是特殊人群,一定要警惕疾病的发生,下面便是**对孕妇细菌性**炎病因做出的分析,下面便是**对孕妇**炎症状及其病因做出的分析。

孕妇**炎的症状*突出的就是:白带增多及外阴、**奇痒,孕妇**炎的症状严重时坐卧不宁、痛苦异常,还可有尿频、尿痛、**痛,急性期白带增多。白带是女子**分泌的一种无气味、微酸性的黏稠液体。适量的白带属正常生理现象,其正常状态应状如半透明的鸡蛋清,具有湿润**、排泄废物、杀灭病菌的作用。其中孕妇*常见的**炎就是霉菌性**炎,白带呈白色稠厚豆渣样,**膜高度水肿,有白色片块状薄膜粘附,易剥离,其下为受损粘膜的糜烂基底或形成浅溃疡,严重者可遗留瘀斑是本病的典型症状。


还是会影响夫妻性生活质量。在一定的时间内,孕期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但感染了细菌之后,直接给正常的性生活带来不良影响。孕期感染**炎,用药很不方便,惟恐一些抗生素影响到胎儿,使用受到限制,加上本身抗病力低下,故一时难以痊愈,使患者心理受到伤害。

细菌性**炎越早*疗越好,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卫生好了病菌就没有缝隙可钻,尤其是孕妇,只有了解了孕妇**炎的症状,才能够得出准确的诊断,进而帮助大家积极的*疗,以恢复大家的安全和健康。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