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炎一直是困扰女性的一个妇科疾病,当患者得了细菌性**炎的时候,该如何*疗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患者朋友,介绍一下当患者患上了细菌性**炎该怎么办。

细菌性**炎是因为**内的菌群失调所导致的。没有症状的患者一般可以不用进行细菌性**炎*疗,细菌性**炎患者朋友们应当在一些妇科手术前就应进行*疗。而有症状的患者则应及时*疗。而进行细菌性**炎*疗时应该先了解使菌群失调的原因,临床推测可能是与频繁的性生活,多是因为有很多个性伴侣,还有不洁性生活,**灌洗以及不恰当使用**内药物等有关。还有些女性过于注意卫生,经常使用碱性肥皂或消毒剂清洁外阴甚至**,致使**内菌群失调而患此病。细菌性**炎*疗常选用抗厌氧菌药物,主要有甲硝唑、克林霉素,并且口服药物*疗与局部药物*疗疗效相似。口服甲硝唑,每日三次,连服7天。口服克林霉素,每日2次,连服7天。甲硝唑栓,**上药,每晚一次,连用7天。另外,还可以辅助用一些维持**内酸性环境的**栓剂*疗。有些**炎,性伴侣需同时*疗,而细菌性**病,性伴侣并不需要*疗。但值得提醒的是,患者在*疗期间要禁止性生活。当然,更详细的细菌性**炎*疗方案还应遵医嘱。


当然也可以用一些中药的手法进行*疗,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炮山甲、赤白芍各、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生甘草*疗,许多患者*愈后不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平补阴阳,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快速清除子宫内膜及**残留的有毒物质,清除真菌病毒感染源,使女性生殖器官内全面清洁环保,从而达到彻底根*细菌性**炎的目的。

当我们患者碰到得了细菌性**炎的时候,不需要多么慌张,并不是什么难*的疾病,只需要听医生的对症下药,并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个人的生活卫生,对个人物品经常消毒,在科学有效的环境下相信一定能使患者早日康复。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