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如何治疗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阴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容易*疗,但是如果愈后不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很容易复发,临床上很多女性都是因为护理不当,导致疾病反复发作。因滴虫**炎常于月经后复发,故*疗后检查滴虫阴性时,仍应每次月经后复查白带,若经多次检查均为阴性,方可称为*愈。*疗期间禁止性生活。*疗后滴虫检查阴性时,仍应于下次月经净后继续*疗一疗程,方法同前,以巩固**。为了避免重复感染,**及洗涤用的毛巾,应煮沸以消灭病原体。

患者在生病期间,应该忌吃海产品:虾、蟹、贝等海产品会加重瘙痒;勿吃甜、腻食物:这些食物会增加白带分泌,从而加重瘙痒;忌辛辣食物:如辣椒、胡椒、咖喱等辛辣食物和羊肉、狗肉、桂圆等热性食物要少吃。它们能助*生炎,加重病症。按时复查:夫妇双方应坚持服药及定期检查,以*****愈。滴虫性**炎的*愈规范为:经全身*疗和部分*疗后,连续3次于月经洁净后复查白带均无滴虫感染。所以应于每月月经洁净后复查,连查3次。


对于滴虫性**炎的*疗必需有一个完好的契合本人的计划,配合医生停止对症*疗才干到达**,在未检查肯定炎症类型前提下本人私自买药*疗只会因而延误病情,导致严重结果。

在女性自我感觉压力在逐步增大的同时,加上不注意生活保健,导致患上滴虫性**炎的女性越来越多。因此,为了您的健康着想,女性朋友们还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防范滴虫性**炎的措施,也要做好防范其他妇科疾病的措施。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着想,最好是能定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加强对自身的关心和保健养生方面的意识。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