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究竟该怎样来鉴别猪血 如何鉴别真假猪血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究竟该怎样来鉴别猪血 如何鉴别真假猪血。由于假猪血通常要加入较大量的色素,若使用非食用色素,其毒性是不言自明的;若使用食用色素,当大量添加时,也会有不安全性的问题,如苋菜红大量使用会导致骨盆和肾脏的钙沉着病等。食物营养不容忽视,正确挑选才是王道,那么好的猪血有哪些营养呢?

生活中究竟该怎样来鉴别猪血

1看颜色

我们可以用肉眼直观的分辨,“假猪血”由于掺入色素或者血红,颜色会非常鲜艳,而真猪血则颜色呈现深红色。

2闻气味

一般情况下,正常的猪血有股淡淡的腥味,假猪血一般不会有腥味或者很淡,有的甚至会有化学药品的味道。

3用手摸

假的猪血掺杂甲醛等其他化学物质,摸起来比较柔韧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