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传染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当自己去医院检查出患有滴虫性**炎的时候,是不是仅仅归结于那一次的不洁**?殊不知,在现实生活中,有着非常多途径能够感染上滴虫性**炎的,只要那个环境有利于滴虫病菌的生长,那么感染上滴虫的概率就会明显的上升。

滴虫性**炎会传染吗?


我们的答案是肯定的,滴虫性**炎会传染的,且容易复发,可以直接传染给对方,也可以间接传染,比如通过与患者共用毛巾、浴盆等等,这些都是滴虫性**炎的传播途径。也就是说滴虫性**炎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所以女方患这种**炎时,其配偶也要同时接受*疗,不然就会造成反复感染。不仅如此,如果接触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坐椅、毛巾,使用不洁卫生纸,这些都的可以造成传播。

滴虫性阴炎一旦确诊就必须要男女同*,男性滴虫病患者仅有不到20%有症状,其他人都是症状带虫者。如果仅妻子*疗,而丈夫不*,性生活又无保护,妻子即使*愈,也会通过性生活被丈夫再次传染。

所以,在滴虫病未好之前不宜同房,以免再次受到传染。万一在女方患病期间曾有性生活,男方现时有上述的不适感,应找泌尿外科大夫检查。得了滴虫病后,必须男女同*,如仅单方医*而又同居者往往不易断根。彻底*疗滴虫性**炎,还是可以*好的。

在日常的生活中,男女双方在房事之前,要注意私处卫生的清洁,这是避免滴虫性**炎感染的第一步,如果不想要这么麻烦,有一个途径可以省去这些步骤,那就是采取安全措施,戴避孕套,又方便简单,又容易实施,非常适合现在性传播疾病高发的时代。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