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感染细菌性阴道炎要紧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是育龄妇女常患的一种常见的女性性病,它主要是由**加特纳菌引起的。患者会出现**异常,分泌物明显增多,分泌物常常呈稀薄均质状或稀糊状,为灰白色,灰黄色或乳黄色,带有腥臭味。细菌性**炎是一种**性传播疾病。那么如果孕妇患上细菌性**炎应该怎么办呢,要不要紧呢?


正常的育龄妇女,在内分泌激素的作用下,**上皮细胞会增生,它的表层细胞内含有较丰富的糖原,非常有利于兼氧乳酸杆菌的生长,这种细菌占**的90%以上,这种乳酸杆菌大量存在,就抑制了其他致病菌的生长,在**形成了一个正常的生态平衡从而会使妇女染上细菌性**炎。

而孕妇患上细菌性**炎后,应保持外阴清洁,并且在*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同时饮食宜清淡,忌辛辣油腻。由于孕妇的特殊体质,患上细菌性**炎后切不可胡乱用药,避免伤害到宝宝,应该医院做**检查,涂抹一些对宝宝影响不大的药物。可以通过中医*疗,如果症状表现为带下量多,色黄,质稠,臭秽,阴中潮红、灼热、肿痛,尿赤口干,舌红等,建议使用中成药龙胆泻肝丸 ;若症状为带下量多,色白,质黏,有腥味,阴中下坠肿胀,腹胀纳呆,便溏,舌质淡、苔白腻,脉濡,可以使用中成药白带丸;若带下量多,色黄白,质稠,或腥臭,阴中灼热坠胀,心烦口苦,体倦乏力,纳差便溏,舌质红、苔薄腻,脉弦细,可用中成药:加味道遥丸。

细菌性**炎常伴有一些并发症,如宫颈炎,盆腔炎,有时也会伴有滴虫性**炎。而在妊娠期细菌性**病常可引起不良围产期结局如绒毛膜羊膜炎,羊水感染,胎膜早破,早产及剖宫产后或**产后子宫内膜感染等。因此孕妇若患上细菌性**炎应引起重视,积极*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