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什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近很多女性反应,私处出现瘙痒,但是碍于面子,不敢去医院就医。**建议,女性朋友如果出现**瘙痒,*先就要考虑是否是**炎在作怪,**炎会反复发作,因而女性朋友人心惶惶。要判断自己是不是细菌性**炎,就要先了解它的一些症状表现。

细菌性**炎*常见的症状


**,白带变化。*先,细菌性**炎患者,**分泌物呈现增多的趋势,质地为稀薄状或稀糊状,大多为灰白色、灰黄色以及乳黄色,均匀并且稀薄,还伴有少量泡沫,有一些女性甚至还带有特殊的鱼腥臭味。尤其是在夫妻生活时或夫妻生活后,明显感觉异味加重。

第二,外阴出现瘙痒。出现了一般不适感以及瘙痒感是没有规律的,通常是在女性休息状态以及心情紧张状态下就会有明显的外阴灼热和瘙痒。但是有一半的患者是可能无症状,或者即使有症状也多为轻度到中度,个别病人私处外阴可有瘙痒与灼热感,但是症状性对来说会比滴虫性**炎或念珠菌性**炎为轻。

第三,疼痛感。**粘膜上皮在细菌性**炎发病时无明显充血表现。部分女性患者可出现**烧灼感、刺痛、坠胀感,并且还会伴有盆腔炎以及全身乏力。

看到细菌性**炎的这些症状,女性朋友是不是很担心,自己好像中招了。其实心态是*主要的,放宽心,在医生的帮助下,积极进行治疗,细菌性**炎很快就会被扼杀在摇篮之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得这个细菌性**炎,特别是已婚女性居多,所以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范于未然,做好平时私处的卫生清洁工作,就能预防细菌性**炎的发生。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