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能传染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细菌性**炎能传染吗?细菌性**炎主要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导致的,患上细菌性**炎后**内细菌生态平衡被破坏,**内PH值指标不正常,白带以及其他分泌物增多,无法保持**内干燥清洁,体内激素不能正常分泌。这一系列的症状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所以,当健康人接触被细菌污染过的东西后,就很容易感染细菌性**炎病菌,从而患病。

细菌性**炎是由**加特纳菌和一些压氧菌混合感染导致的,会引起**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症状。细菌性**炎可分为嗜血杆菌性**炎、棒状杆菌**炎、压氧菌性**病炎、加特纳菌性**炎等。细菌性**炎也会通过性接触传染,在性关系混乱的人群中发病率较高。


细菌性**炎不仅可以直接传染,还具有间接传染能力。健康人接触到细菌性**炎女性接触过的物品,接触沾染细菌性**炎患者留下的内衣物都有可能感染上细菌性**炎。因此,我们平时最好避免去公共浴池、泳池这样的地方,不去接触被细菌污染的公共厕所的坐便器、浴盆、浴池、毛巾等,不使用不洁卫生纸,避免感染细菌性**炎。

细菌性**炎严重影响着女性的健康,防止细菌性**炎感染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所以,我们不仅要保持个人的生活卫生,还要保持公共卫生。感染病菌后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就医,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加重,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严重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建议女性朋友如果感到身体不适时,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