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药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女性由于缺少锻炼,自身抵抗力下降,加上不注意房事的卫生,一不小心就感染上了滴虫性**炎,这个以奇痒**的**炎,老是困扰女性的日常生活,那么滴虫性**炎应该如何用药才能消灭殆尽呢?

1、可选用2%~4%的碳酸氢钠(即小苏打)液冲洗外阴及**,每日1次,10次为一疗程,目的是为了造成不利于念珠菌生存的碱性环境。


2、在冲洗后可选用制霉菌素10万~20万单位(粉剂、栓剂或软膏均可)放入**,每晚1次,10~14天为一疗程;外**涂3%克霉唑软膏,每日1次,效果也很好。

3、硝酸咪康唑栓:用于*疗局部*疗念珠菌性外阴**病和革兰阳性细菌引起的双重感染。

4、复方黄柏液:临床主要用于外科痈疽疮疡、骨髓炎、伤口感染等疾病。

5、盐酸环丙沙星栓:主要用于*疗细菌性**炎、妇产科等。

6、用1%乳酸或0.5%醋酸溶液灌洗**,一日1次,连续7~10日为1个疗程,亦可用1:5000高锰酸钾或0.1%新洁尔灭液灌洗。

7、滴维净:每晚坐浴后,放入**1片,10次为1个疗程,共2~3个疗程。亦可用甲硝唑或卡巴肿片。

8、久*不愈或未婚者,可口服甲硝唑(灭滴灵)一次0.2克,一日3次,7日为1个疗程。或甲硝唑一次0.4克,一日2次,共5日,口服吸收后,疗效高,配偶应同时使用。

以上为滴虫性**炎的常用药物,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切不可自行去药店购买,盲目用药。对于滴虫性**炎的患者来说,需要经常换洗内裤,保持干净卫生,不为滴虫病菌制造一个温暖的着床环境,和另一半在房事之前需要清洗私处,避免复发。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