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吃什么药好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患有滴虫性**炎的女性,不仅仅身体遭受到疾病的困扰,心理上也会有阴影,想要快速的*好滴虫性**炎,*主要的还是在于用药的问题,如果好的药物***果就会好,滴虫性**炎也会很快就*愈,那么滴虫性**炎如何用药呢?

滴虫性**炎的用药:

1、硝呋太尔制霉素:主要用于滴虫性**炎。本品组份为硝呋太尔和制霉素。

2、硝酸咪康唑栓:局部*疗念滴虫性**炎。本品**给药,洗净后将栓剂置于**深处。每晚1次,一次1枚。

3、复方黄柏液:具有清热解毒,消肿祛腐的作用。用于疮疡溃后,伤口感染,属阳证者。外用。浸泡纱布条外敷于感染伤口内,或破溃的脓肿内。

4、甲硝唑:又称灭滴灵,全身用药每日3次,7日为一疗程,口服吸收好,**高,毒性小,应用方便,男女双方均能应用。未婚妇女**局部用药困难,采用全身用药方便。服药后偶见胃肠道反应,如食欲减退、恶心、呕吐等。

5、药物舒洁宁: 在*疗滴虫性**炎期间要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止性生活和盆浴等,以免再次引起感染滴虫性**炎,导致滴虫性**炎反复发作。

6、替硝唑:用于泌尿生殖道及口腔感染,首剂加倍,每天1次,用药5~6天。

7、曲古霉素:每天3次,共用药5~7天。

滴虫性**炎反复发作,因此在用药的时候,应该坚持*疗,等到3个月**分泌物检查为阴性才算是彻底*愈,切记:在*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对疾病的有很大帮助,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滴虫性**炎就会反复发作,久*不愈。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