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和治疗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一种女性比较常见的性病,很多女性**感染病毒造成的,但这种病也是极易感染给他人的,通过性关系的传染,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是很容易传染该病的,患者平时需要及时的*疗,还需要注意自己的卫生,很多患者就是不注意自己的病情,忽视它的重要性,那样是**不好的,对病情的*疗没有任何的好处,那滴虫性**炎的症状有哪些?平时有哪些*疗方法?

该病的症状有很多的,像会有白带增多,白带增多是滴虫性**炎*明显的症状。患者白带主要出现稀脓样和颜色发黄,呈现出泡沫状的样子;有是还会出现颜色灰白和带有很臭的味道;很多患者会对这样的臭味难忍,还有的时候会呈现出白带带血或者白带比较浓。当出现这些状况的时候,就应该注意了,也许女性你已经患上了滴虫性**炎。外阴瘙痒这是滴虫性**炎的一种特征,但是外阴瘙痒也是**炎的一种总的特征,只是说滴虫性**炎除了外阴瘙痒之外,还有其它症状,比如说出现外阴灼热、疼痛、性生活疼痛等,如果滴虫让尿道感染的话,还会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白带颜色变化,并且还有异味,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是出现了这种病的症状。


该病也有一些药物*疗,**毛滴虫对甲硝唑的作用比较好,而且因为病症不仅只用于**,需要全身用药,*有效的就是甲硝唑口服。不过甲硝唑的副作用比较明显,假如对口服甲硝唑的副作用难以忍受,可以考虑用局部*疗法,即使用内置药物,一般选用甲硝唑**泡腾片。不过注意放置药物时要做好个人卫生清洁。虫**炎*主要的传播途径是性生活传播,所以女方在*疗的同时,男方也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和*疗,并且应当停止性生活,否则只*疗女方,而忽视男方,或是两人在未*愈之前保持有密切接触,就会造成重复感染,无法根*的后果,平时尽量不要去公共游泳池、温泉、浴池等地方,那种地方很不卫生,所以需要注意自己的卫生,一旦有人携带有滴虫,污染了水源或是毛巾,就有可能会令你被间接感染致病。

在生活中总有一些女性会问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滴虫性**会出现反复*疗的现象,这是因为很多女性在*疗滴虫性**炎的时候,自己感觉*疗好了,就放弃*疗了,其实*疗的时候,一定要坚持到底,相信医生的诊断,不要自认为*疗好了,很多事并不是你所说*疗好了就不*疗了。其实并不像你所说的那样的就*疗好了,所以应该听从医生的安排。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