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的症状以及产生原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炎中很常见的一种,是由于寄生在**的毛滴虫侵入到**导致的滴虫性**炎,就像很多其他的**炎一样,滴虫性**炎也是有很多的相似的症状的,*先就是患者可能会感觉到瘙痒,但是这种瘙痒可能没有霉菌性**炎那么强烈,并且滴虫性**炎的症状可能会随着月经或者怀孕而症状有所减轻,但是真正导致疾病产生的毛滴虫依然存在在体内,当身体的免疫力下降之后便又会卷土重来,重新造成滴虫性**炎的出现。除了有瘙痒的感觉之外,患者还有分泌物呈现泡沫状,白带变成黄绿色,**出现红肿等现象。

滴虫性**炎是可以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的,所以导致毛滴虫进入体内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的过程之中传染的,除此之外,有的患者是因为不注意个人的卫生而导致出现了滴虫性**炎,所以女性朋友们在日常的生活之中应该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每天都要清洗外阴,更换内裤,内裤尽量选择宽松的棉质内裤,内衣裤要使用开水进行消毒之后在阳光下暴晒。


因为滴虫性**炎的症状和一些其他的妇科疾病是很相似的,所以很多时候患者自己是很难判断自己是否是滴虫性**炎,这个时候患者一定不能自己去药店买一些洗液或者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这样可能会导致病情的延误。患者应该选择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对于滴虫性**炎的检查是很简单的,一般会采取**内分泌物化验或者是粪便化验来确诊是否为滴虫性**炎。

对于滴虫性**炎的治疗,一般是采用外用的洗液,例如一定浓度的高锰酸钾进行**的清洗,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帮助消炎抗菌。但是应该注意的是,在治疗的过程中一定不能饮酒,避免性生活,最好可以做到夫妻同治。应该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不要自己停药,定期到医院接受检查以判断病情有没有康复。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