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细菌性阴道炎怎么得的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细菌性**炎的患者呈现逐渐攀升的情况,一方面是由于现代女性对性观念的开放所导致,另一方面是由于女性朋友对自己健康的不重视而引发,许多女性在发生细菌性**炎的症状后都没有往性病的方面去想,这样拖着拖着就拖出了大问题,所以得了细菌性**炎一定要及时*疗,不过在*疗之前我们需要弄清楚女性细菌性**炎怎么得的。

女性细菌性**炎怎么得的?


诱因1:不洁的性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观念的改变,现在许多女性朋友对性的观念是非常开放的,以至于没有洁身自爱的女性朋友患上了细菌性**炎。

诱因2:吸烟

科学证据表明,吸烟的女性患细菌性**炎的风险要远远高于不吸烟的女性朋友。香烟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会减少女性**内酸碱的平衡状态,尼古丁具有平衡保护作用的乳酸菌的数量,从而使细菌性**炎的致病细菌有机可乘大量繁殖,*后感染上细菌性**炎。

诱因3:宫内节育器

节育环会导致细菌性**炎的风险在于大量细菌可通过节育环周围的毛细血管进入子宫内,改变子宫和**内的细菌平衡,*终导致细菌性**炎。大约1/3放置了宫内节育器的细菌性**炎患者在痊愈后的6个月内再次复发。若出现这种情况,医生会让你服用抗真菌药物或建议你选择其它避孕方式。

诱因4:清洁方式不当

不少女性朋友由于私处清洁过度或是选择了不当的清洁方式,可能导致维持子宫和**内环境平衡的乳酸菌大量减少,不但无法促进疾病的康复,反而可能加重疾病,特别是细菌性**炎发病几率。

通过对“女性细菌性**炎怎么得的”介绍,想必大家已经比较清楚此疾病是怎么来的了,因此想预防此疾病的发生,女性朋友就要洁身自爱,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更重要的是定期做体检,这样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也能在疾病发生初期及时发现并*疗。平时也要定期清洗阴部和内裤,内裤也一定要进行杀菌和消毒,保持下体的干爽才不会让细菌滋生。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