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都有哪些症状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炎的临床表现主要有细菌性**病、念珠菌性**炎、滴虫性**炎、老年性**炎、**性**炎,而大部分的**炎患者,多属于细菌性**炎。很多人不清楚细菌性**炎的具体症状,那下面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1 、白带异常:白带异常是细菌性**炎的症状之一。表现为白带明显增多,呈稀薄均质状或稀糊状,颜色为灰白色、灰黄色或乳黄色,带有特殊的鱼腥臭味。夫妻生活时或夫妻生活后臭味会加重,因为碱性前列腺液可造成胺类释放。月经期时或经期后臭味也会有所加重,因为经期**的PH值发生变化。

2 、外阴不适:这也是细菌性**炎的症状之一,主要是包括不同程度的外阴瘙痒,一般无明显时间性,患者会难以控制自己而进行抓挠,以至出现抓痕或损伤皮肤,有时还会因此而出现尴尬。在晚上时瘙痒感会明显加剧,一般在凌晨1点到凌晨3点症状明显,长此以往,便会影响睡眠质量,严重者会导致失眠。同时也伴有不同程度的外阴灼热感,有的患者则出现夫妻生活痛。

3 、其他:极少数患者会出现下腹疼痛、夫妻生活困难及排尿异常感。**粘膜上皮在发病时无明显充血表现。

如果伴有上述症状,应及时就医。一些患者应为害羞而独自忍受不予治疗或是在没经过医院确诊而自己买药进行治疗,进而使病情更加严重,身心备受煎熬。既然知道自己患病,就不能讳疾忌医,对于这类比较隐秘的疾病,医院的保密性工作做得也是很好的,并不会透露患者信息,而且是一对一的治疗,不会同时有其他患者在场,所有患者应该克服自己的心理阴影,主动就医。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