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特纳菌性阴道炎的原因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加特纳菌性**炎是妇女多发病之一。由于部分妇女缺乏卫生常识,或有不良卫生习惯等等原因,导致身体出现炎症。且加特纳菌性**炎有一定传染性,如不及时*疗,会引发其他炎症,危害极大。因此,广大妇女群众有必要好好学习一下,什么是加特纳菌性**炎,了解加特纳菌性**炎的病因,普及卫生常识,预防染上疾病。

加特纳菌性**炎是**粘膜被加特纳菌感染而出现的炎症。加特纳菌属于厌氧菌种类。女性的**在正常情况下处于弱酸性,里面有多种细菌种落共且互相制衡。一旦**的弱酸环境被破坏,厌氧菌的数量就会突然增多,**就会出现发炎的症状。女性患者会觉得**瘙痒潮湿,**分泌物突然增多,呈稀薄壮,带灰白色、青黄色或黄白色,有特殊的臭味。经医生直接观察检查,发现患者**红肿、**粘膜充血微肿,呈灰红色,**壁上可见红斑或瘀点。


加特纳菌性**炎可以直接或间接接触进行传播。女性患者一旦与男性发生性接触,男性就会成为加特纳菌的携带者,其尿道中就会出现加特纳菌。男性带菌者一般没有表面症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如果与其他健康女性发生性接触,就会将自身的加特纳菌传播到对方身上,成为传播加特纳菌的媒介。加特纳菌性**炎也可以通过接触不洁物品发生传播,例如携带细菌的卫生用品、毛巾、贴身衣物等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人们应可以清楚知道加特纳菌性**炎的危害性和传播途径。妇女如果发现自己患上加特纳菌性**炎,应尽早检查*疗。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只要注意个人卫生,提高免疫力,就可以预防感染,不必过分担忧。

标签: 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