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虫性阴道炎能否治愈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滴虫性**炎是由毛滴虫引起,大多寄生在女性**中。女性的**通常温暖潮湿,酸碱度适宜,非常适合滴虫的生长繁殖,所以大多女性都容易患此病。而一些患有滴虫性**炎的女性朋友经常病情反复发作,以致开始怀疑该病无法*愈,开始自暴自弃。那滴虫性**炎究竟能否*愈呢?

答案当然是可以*愈的。滴虫性**炎虽然是一种传染病,但是是可以***好的,只是我们在*疗时,一定要找到正确的方法进行*疗。

女性在第一次感染滴虫性**炎时,如果能一次服用足量的灭滴灵,便能起到很好的*疗效果。但是如果不及时*疗或病情托延时间较久,在*疗上就会比及时*疗的患者麻烦很多。这样的患者通常屡*不愈或反复发作,以致患者最后放弃*疗,自爆自弃,使得病情根据恶化和严重。但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部分患者开始没有坚持系统的、合理的*疗;其次是没有做好日常的消毒隔离工作,使得病情反复发作。

滴虫性**炎的*疗最关键的是要对症下药。现今*疗滴虫性**炎最有效的药物就是灭滴灵,灭滴灵是一种口服药,特点是吸收好、*疗效果高且毒性不大、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通常7天为一疗程,当症状消失后,不能立即停药,还需进行2-3个疗程的巩固*疗。在经过这些*疗后,症状消失,但需去医院进行3次复查,如果滴虫都显示阴性,则可以判断病已经痊愈。

患病期间的日常清洁卫生也很重要。患者在*疗期间需要将自己的衣物进行消毒处理,内裤及浴巾要用开水杀毒,之后放在阳光下曝晒消毒,以**消灭病原菌,以免再次感染。对于日常的洗涤用品应当按照医生嘱托进行购买,洗涤用具则应该专用且经常消毒。洗澡应当沐浴避免坐浴。

对于已婚的滴虫病患者,配偶也应检查,看是否患有生殖器官滴虫病,前列腺液有无滴虫等,如果滴虫检查后为阳性,配偶则应该同时进行*疗,以免互相感染。

所以滴虫性**炎是可以*愈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一旦患上,应积极*疗,以免错过最佳*疗期。如果屡*不愈,也不要灰心,只要遵循医嘱,坚持*疗,是一定能康复的。

标签: 滴虫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