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最好的药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正常的女性**内也是有一定的细菌存在的,但是正常情况下,这些细菌都会相安无事,保持着一个平衡的状态,所以不会出现什么炎症。当女性的身体细弱虚弱,或者某种细菌,特别加特纳菌和厌氧菌增多时,乳酸杆菌就会相应的减少,那么女性**内的生态平衡就会打破,于是,各种炎症就会出现了。得了细菌性**炎,女性会出现**瘙痒,并且分泌物增多的现象,一定要及时*疗。请问:*疗细菌性**炎比较好的药物有什么?

患上细菌性**炎,女性会出现外阴瘙痒的症状,并且还会影响性生活,女性在**的时候会感到疼痛异常。 针对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疗,若不然会引发各种生殖器感染,比如盆腔炎、肾周炎等。这种病还有传染的可能,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给家庭生活蒙上不幸的阴影。

*疗细菌性**病其实特别简单,只需要口服广谱抗生素就行了,但是一定要连续服药两个星期以上才行,坚持服药才会有效果。在口服抗生素的过程中,不需要采取任何措施,比如**内用药或者**外洗剂,否则的话,会影响抗生素*疗的效果。像那些栓剂之类的只对霉菌性**炎有效果,对于细菌性**炎没有用处,两者一定要分清。

以上我们介绍了细菌性**炎*好的药物,就是种类广谱抗生素,*常用的是头孢类的药物,因为这种药物不容易过敏。在*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饮食上一定要清淡一些,不吃海鲜之类的发物,也不吃牛羊肉和狗肉等热性食物。*重要的是*疗的时候要禁止性生活,避免引起夫妻交叉感染。

标签: 细菌性阴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