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城博会16日开幕 “未来之家”主人出炉

2016-06-12来源 : 互联网

第七届城博会16日开幕 “未来之家”主人出炉

第七届城博会将于6月16日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开幕,旨在展示低碳生活及绿色科技的“未来之家”连日来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近日,来自城博会组委会的消息称,经过层层角逐,来自西南大学的刘畅、西南财经大学的王予希、四川外国语大学的罗春艳、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李孟佳的4名选手脱颖而出,同时诞生了1名“未来之家”形象代言人李纯豪,他们同时获选第七届城博会“未来之家”主人。即将从学校毕业李孟佳立志要做一名室内设计师,“希望用自己的专业告诉大家,科技如何让生活更美丽,居住更健康。”

“这是我的家乡河北,原来的天空是蔚蓝的,从高中起我感觉已经变成一个常年充满雾霾污染很严重的地方。”来自西南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选手刘畅现场用一幅6岁小男孩的水彩画,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自己渴望用实际行动为社环境的改变献出微博之力!

来自山东威海的阳光大男孩李纯豪不仅有一口好听的嗓音,还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环保志愿者,他曾利用暑假的时间专门在海边清扫游客留下的垃圾,为海里搁浅到岸边的动物治疗伤口。最终因其优秀的现场表达能力和个人表现成为“未来之家”的形象代言人。

“我们挑选的讲解员不仅要具备亲和力,更重要的是能够把未来之家的理念清楚地传达给市民,那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未来之家‘主人。”据城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4名“未来之家”主人和1名“未来之家”形象代言人将经过专业培训后入住“未来之家”,向参观者讲解零碳城里各种低碳生活方式、各项生态建筑、节能环保方面的先进设计、技术和产品等。

标签: 第七届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